今天是九月一號,也就是我們黃金忙內的生日「征國啊!生日快樂」「謝謝你們!」「快點許願吧,說給我們聽」「才不要勒!說出來就沒用了(第一個嗎?我要反攻!第二,我要反攻!第三呢?我要反攻反攻!!!!)我許完願了」「耶!耶!吹蠟燭」每個人的禮物都很好,但是有個人都沒有給「泰亨哥~我的禮物呢?」「呃....那個...我.忘.記.了...那我先回房間了喔」語畢泰亨就跑房間

征國並沒有感到意外,因為泰亨的禮物要靠他自己拿到「國國阿!沒關係嗎?」「沒關係!我今年的禮物就是,反攻」「嗯!很好!」「我要出發了!」「祝你好運」五人目送征國回房間,雞米開口了「你們覺得征國會成功嗎?」「這很難說ㄟ,祝他好運囉」四人異口同聲的說「呃....好吧!(加油!征國,哥挺你)

征國先回到房間,拿了他早就準備好的春藥,含了三、四顆在嘴裏,走到泰亨房間「泰泰你在幹嘛!」「你來啦!ㄟㄟ你看這個遊戲超好玩的」泰亨長篇大論了十分鐘,征國想開始他的計劃,就直接吻上了泰亨的雙唇「嗯唔...嗯」征國努力的想把春藥推進泰亨嘴巴裏,但是泰亨反應很快,壓制住征國的舌頭,讓他自己把所有的藥都吞下去了,泰亨不斷的搶奪征國口中的空氣,兩人的唾液在嘴巴裏交合,過了許久,兩人才不捨的放開...
媚藥

征國體內的藥效漸漸的散開來,身體越來越燥熱,就主動往泰亨身上撲「哥....好熱....喔」征國微紅的小臉,不斷的把熱氣吐在泰亨臉上,泰亨把征國拋到床上,貼近征國的耳朵說「以後想反攻,別那麼明顯喔」說完話,泰亨就咬上了征國的耳垂,右手伸進征國的襯衫裡不停的揉捏著胸前兩顆紅櫻,左手伸進征國的褲子內,套弄著漸漸變大的慾望..

「嗯....啊....好空...快....點」身後的空虛,讓征國不斷的扭動身體,為了讓征國安分一點,泰亨把跳蛋塞進了征國的後庭,泰亨把震動開到了最大,引來征國誘人的呻吟「啊...哈啊....嗯嗯...快...快停....下來..啊...啊....要....不行...了」,征國就這樣射到了泰亨的衣服上「都被你弄到了,是不是給點處罰呢?」

泰亨拿出蝴蝶結綁在征國慾望上「這樣就不會再亂射了吧」「你....是....變態!」「想要反攻我你才是變態勒,是不是給點更高的處罰呢」泰亨從櫃子裡拿出了一罐寫著『超級媚藥』的東西,拿出了一顆粉紅色的藥丸,泰亨把藥丸塞進征國嘴裡,已經分不清楚是什麼東西的征國,馬上就把藥丸吞了下去,藥效強烈的春藥,馬上就從征國體內散開來,從後穴跟慾望分泌出的液體,在床上形成了一灘.....

征國不斷的喘氣,視線充滿著水氣,眼前的一切都變得霧濛濛的,他知道他忍不住了,想用手解開蝴蝶結,但是被泰亨發現了,征國的手就被泰亨固定住了,泰亨也忍不住欲望了,便把自己的碩大抵在征國的穴口,不斷的來回磨擦導致征國有點不耐煩,「要...就快...快....啊...啊哈...啊」話還沒說完泰亨就大力的挺進征國體內,頂到了他的G點「都不用潤滑呢,真濕啊」.....

泰亨一邊抽插一邊把征國體內的跳蛋調到最大,雙手揉捏著征國胸前的紅櫻,兩人的嘴唇也激烈的交纏著,泰亨用他的舌頭,舔過征國的每一個貝齒,在征國嘴裡留下自己的記號,兩人依依不捨的放開「啊....啊哈....快....快....一點.....啊,快.....解...解開....不....行了」從蝴蝶結邊流出了征國的精華,肉體碰撞的聲音充斥著整個房間,春藥帶來的敏感,和後穴的快感,讓征國的慾望又再次燃起.....

媚藥
「國國怎麼那麼有精神,是不是欲求不滿呢?」「我....才啊....才.....沒有啊...哈啊....停下來...」泰亨快速的套弄著征國的慾望「再給你一次機會,這次要乖乖回答喔」征國聽到這句話的瞬間,他的理智線就全斷了「是.....是的......快....快..一點....啊....嗯嗯...啊哈....給我」泰亨緩慢的在征國體內磨擦,不斷的在試煉征國的慾望,泰亨突然抽出,讓征國不知所措,泰亨停下了所有動作,躺到旁邊,說道「國國,我有點累了,自己來吧」....

征國知道泰亨在逗他,但是他已經快不行了,全身都很癢,身上的液體已經分不出是汗水還是精華了,征國用最後的力氣走到泰亨旁邊,用力的坐上泰亨的碩大「嗯哈!」「自己動吧!我有點累了~」征國很不情願的,開始緩慢的活塞運動,但是太慢了,對泰亨跟征國都是一種折磨,征國再次往下坐時,泰亨也用力的往上頂,換來的是泰亨持續的猛力抽插,泰亨每一下都重重的往征國的G刺下去.....

泰亨把征國慾望上的蝴蝶結拿掉,從出口流出了許多的精華和淫水,泰亨突然開始更猛力的抽插,征國一個收縮,他們兩個同時射了,征國因為疲累的關係,很快就入睡了「生日快樂!國國,這就當做我給你的生日禮物囉!」 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://weiya355087.pixnet.net/blog/post/350351965-bts-%e3%80%90%e6%b3%b0%e6%9f%be%e3%80%91%e5%8f%8d%媚藥

arrow
arrow